歷史簡介

簡史

在60年代,大多數人仍然使用木製鉛筆作為主要書寫工具,並經常用刀將其削尖。 創始人 莊金池先生, 感到這種情況帶來的不便。 他決定投入大量資金購買免削鉛筆的專利權。

1967年,機器生產出了第一支免削鉛筆。 同時,百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同時成立。 莊先生還註冊了“ BENSIA”作為公司徽標,以代表公司的工作態度和與我們品牌相對應的產品特徵。

B --- 最佳

E --- 經濟型

N --- 創新

S --- 安全

I --- 即時

A --- 有吸引力




BENSIA 百能,我們創建的商標積極將我們的國際市場擴展到100多個國家,並致力於創造優質的文具產品。在BENSIA商標下,我們不斷地為我們的產品逐年創造夢幻般的設計和時尚的系列。我們為客戶提供市場上最具競爭力和最受歡迎的產品,以幫助他們賺取更多利潤。因此,BENSIA 文具產品在全球市場廣受歡迎。

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,我們一直在不斷研究和創新,以引進最新技術,同時開發相關的生產機械,以提高效率和提升質量。 我們深信先鋒工業公司憑藉其設施,能力和創造的能力,將在所有競爭對手的競爭中為您提供在文具領域非常激烈的競爭。 我們的目標不僅是在業務中獲利,而且還要為所有消費者帶來舒適便利的操作,有趣,富有創造力的文具產品。

隨著市場消費趨勢,我們將不同的許可工廠審核,以及文具產品的OEM許可進入市場,就像迪士尼、美泰、Mavel、環球影城、三麗鷗等許多不同國家的本地許可一樣。我們不斷提高產品質量,以符合美國和歐洲的各種合規性測試標準,以保護我們的全球環境。

為了滿足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對我們產品的巨大需求,我們擴大了海外工廠,如下: 1987年,我們在泰國建立了新工廠。

1992年,我們在中國建立了新工廠。

2000年,我們在越南建立了新工廠。

我們將秉承百能的精神,並在公司的管理,良好的生產和新產品開發方面不斷提高自己。 我們將不間斷地為文具消費者提供高質量和奇幻的產品,並在文具領域追求更高的水平,成為您在所有競爭對手中最具競爭力的製造商。